close



如同"LILLE年度跳蚤市場"一文中提到,
搬家當天拿到的車子,大的讓人傻眼。
從我房間往下拍,再長一點.....可以叫她小貨櫃車了~
君不見,差個幾公尺,這台車就可以橫跨兩家的大門啦!




再遍尋各大網站與廣告之後,
這間房子是我從美國教堂裡找來的。
位於10區(印度、阿拉伯大本營)
周圍的環境不是很優,髒亂吵雜。
但生活機能不錯!各式商店、市場、地鐵。
隔壁就是10區的活動中心之一,有游泳池。活動中心內提供各式各樣的課程。
可惜,我最愛的籃球,只到青少年階段~所以我還是要轉車才能去打球~唉~

這間房是附帶傢具的,所以電視、桌椅、沙發床、餐具,都已備齊。
房東很愛乾淨(去他家找他時便可見端倪,簡單樸素)
房子看來重新整修過。壁紙重貼,地板是否重鋪我就不曉得了。
不過缺點是,溼氣重,日曬不足,因為位於一樓,所以更為陰冷。
以下三張是房子的原形:







接下來應該附上我搬入後的"慘狀",
不過小妹目前在我這,所以東西還是很多,
等都"藏好"之後,再拍照給爹娘看~
先來一張小小的裝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