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某個網站上不小心看到

有人指出有這麼一個中國台灣聯合的論壇(應該是中國人架的吧)

用了一個超級響亮的名稱:

中國泛藍聯盟




我的媽媽咪呀,裡頭文章我一篇都啃不下去
有研究三民主義的專欄
有孫中山跟蔣中正的專欄

有一個專欄是「復興大中華民國」,下面的說明文字:

青天白日旗,陆皓东烈士设计,是中国民主共和革命的旗帜!更是中国民主共和革命的理想和实践!国父百年前发动民主共和革命的豪情壮志,中华民国诞生的不易, 在我们中国的土地上—我们的宝岛台湾,仍然飘扬着这面象征了我国推翻两千多年君主帝制的伟大民主共和旗帜!我们中国的民主共和之火没有熄灭!只待后辈们的 复兴与传承!历经荣辱与沧桑,亚洲第一个现代民主共和国必将再起!让我们重新荣耀她!承续民国宪法,恢复中国原有的民主国体!

當然,這是對當下政體不滿而產生的情愫。就好像我們談戀愛遇到挫折就緬懷起過去的美好(我賭老婆不會仔細看這篇~哈~)但是很顯然的,這是一廂情願的理想夢想,不是嗎?


還有黃花岡七十二烈士的專欄
下面的聯盟網站更是響噹噹列出一大串
[博讯新闻] [中国国民党] [亲民党] [新党] [中国时报] [馬英九官方網站] [香港神州青年服務社] [孙中山学术研究信息网] [看中国] [大纪元] [动态网] [中華民國國防部軍事新聞網] [中華民國軍事新聞通訊社] [自由亞洲電臺] [美國之音] [新唐人電視臺] [中央日报网路版]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 [王炳章论坛] [自由中国] [中国之路] [中國青年救國團] [中华爱国同心会] [联合新闻网] [龍窩] [泛蓝图书馆] [中國青天聯盟] [大唐网] [中國國民黨非官方論壇] [中華民國自由協會] [中国泛蓝联盟聊天室]

閃的我眼睛都快瞎了~~~

幸好我老爹對於電腦、網路都不甚熟悉,否則他一定每天盯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